記起在民國86年農曆3月21日的午後,我當時在家從事模具工作,工作到一半的時候,老濟公活佛突然降駕在大師姐身上,並指示我說:羅守光、速速起程。當時的我心存疑惑,但我還是趕忙放下手邊的工作遵循著老濟公活佛指示去做,我照著老濟公活佛所指示的路線直走,走到五股交流道旁的一條大排水溝時,老濟公活佛突然說:白曉燕己被丟入大排水溝底下了,當時我滿懷驚訝的跟老濟公活佛說:那也因該讓白曉燕浮起來才能讓人發現啊!老濟公活佛並沒有回應只叫我繼續走,一直走到觀音山半山腰的岔路口,一個我從不曾走過的地方,當時我繼續聽著老濟公活佛的指示往下走後,才知道最後到達的地方是白冰冰的家。當時白冰冰的家門口有許多的記者圍觀想要等候採訪,也有不少的藝人在門外,想要來表達他們的關切之心。此時我聽著老濟公活佛的指示,跟隨著老濟公活佛圍繞著白冰冰的家繞了一圈後,老濟公活佛就退駕了,隔天就看到新聞報導說,白曉燕在五股交流道旁的大排水溝浮起的消息......。

  當年我跟大師姐是帶著天命要配合老濟公活佛的指示來濟世,當時的我並不是很相信鬼神這頪的事情,所以我很不願意也故意去違抗,但最後還是因為看到很多事情一一的靈驗才讓我信服,然而有些事情我不想公諸於世,想默默的做,不過事隔多年後想起,老濟公活佛與白曉燕的際遇與善行,有感而發的發佈了這篇文章,以聊表敬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師兄羅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